close

先來個結論:服務環境OK!味道不推!!

上星期五(28日)
下班差不多晚上九點多
本來想去吃麥噹噹,剛好手邊有+xx元的券
騎車前往的路上,剛好瞄到這間牛排館
想說
1.新開幕
2.中原也有這間店
3.特價100元
所以想嘗鮮看看好了

進去之後,點了七分熟牛排外帶,店員很客氣的請我坐著等
店內裝潢還OK,也有電視可以看
順便了解一下他們所賣的品項
忽然看到米老鼠國際xxxxx((我忘記正確名字,只記得有國際。感覺很酷。

到家之後,打開餐點,內容如下
餐包、玉米濃湯、便當盒(裡面裝鐵板麵+切好的小塊牛排)

餐包 ==> 合格,就普通的餐包。
玉米濃湯 ==> 合格,還不錯,不會感覺水水的,帶點甜甜奶味,帶是貴族世家的比較好喝。
鐵板麵 ==> 合格,一般的鐵板麵,蘑菇口味,還有一顆荷包蛋,蛋黃沒有全熟。
牛排 ==> 黑胡椒口味,超大地雷,吃第一口很硬,我努力的咀嚼,但是還是咬不爛,我以
             為是咬到筋的部份,所以咬咬就吐掉,吃另外一塊,吃之前還刻意觀察是否有帶
             筋,結果還是一樣。
             我分享給我媽、我姐吃,每個人都咬不動,都吐掉了...所以一整個牛排就這樣
             浪費掉。我媽還因此被一些肉渣給卡住牙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我在咀嚼牛肉的時候,有帶點燒焦味,那味道不是黑胡椒醬的原因,而是牛
             排本身,但是牛排沒有燒焦,所以我猜可能是煎肉鐵板的關係。

以上

我在N年前有吃過中原的米老鼠(他搬家之前),我不確定這間店是不是分店
中原米老鼠給我感覺就是中規中矩的牛排館,味道也可以接受,畢竟是平民價格
但是內壢這間讓我怯不,不會在踏進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 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